close
這陣子情緒常會失控,總覺得自己還未走出情傷的路,但他己經不會在影響我,只是有時候事情並不是如你所願,為什麼情緒失控,明明是可以自己去控制的,但為何一不順心一不順眼火氣就快上來了,不管對誰都一樣,其實很多事,並不是不願意說,我覺得就算說了也沒用,有時候表達出來,只是想告知狀況如何,但卻又被說成替自己找藉口跟理由,生病了卻又被誤會我消極我挫折,沒錯,我是很挫折,但是我也是人不是機器,我知道貧窮的人沒資格喊累和生病,沒功勞也有苦勞吧!
算了!這樣說又要被說成是感受問題,所以還是寧可不說話的好吧~~~
你們知道了嗎?多說多錯,少說少錯~~不是不溝通,只是我知道我自己是感受問題@.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